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养生养什么?  

2012-12-31 23:37:00|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养生”不是不是养身,更不是养肉,是养生命。当我们的命好了,生命中的一切自然就好了,包括健康、财富、家庭、子女、美丽……。养生也不是养未来,而是养当下,当下的改变,当下的奇迹。在这次养生班中,喜悦无限,奇迹不断……
原文地址:养生养什么?作者:德养健康

       

背靠宇宙级,健康又美丽

        2012年12月18日,由寂静法师亲自带领,成都德养健康管理公司主办、成都心灵花园文化传播公司协办,秉承“带给世人健康、智慧和解脱”的使命,在青城山普照寺举办“中国佛家养生静修营”。

     养生养什么?不是养肉,是养生命。生命是什么?连生命都不知道是什么,养什么生呢?

     所以真正想改变健康,改变生命中想要的一切,就是改变我们的命。


过去只知道锻炼身体,不知锻炼心灵,所以,四肢发达,心灵笨重。放慢脚步,把心锻炼锻炼,感受自然的恩典


    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病呢?就是人们有太多的烦恼。所以,我们放松,把疾病、烦恼都忘掉,把年龄放下来,像小孩一样。我们过去总认为这也不可能,那也不可能,感受不到佛力,就是因为我们装的东西太多了,名利、欲望……念着过去的痛苦,未来的恐惧,放不下,怎么养生,病怎么能好呢?


把烦恼忘记,把疾病忘记,活在喜悦中,活在光明中


在天地间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供养感恩天地万物的滋养


“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

放生,让慈悲、喜悦与功德传递……


佛前供灯,忏悔我们自己曾经所造的恶业,愿这盏灯能够照亮心灵的黑暗,消除我们生生世世的业障;

愿我们像灯一样光明,生活在光明的世界



蒙佛慈悲光明,照亮生命,愿国泰民安,世界和平,法界安详


      本来喜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