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见证扬升——罗坤生  

2012-12-04 20:14:51|  分类: 宇宙人体之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见证扬升——罗坤生

时间:2012-11-21 7:29:58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络转载  查看:1074  评论:2
内容摘要:见证扬升——罗坤生 宇宙的进化,星球扬升到底怎样并发生什么样的情景谁也说不清楚,因为这要与该扬升星球上的人类共同心态有关。像我们地球这样的星球——分裂的各国各自为政,一盘散沙,“共同意志”谈何容易形成?故扬升期就长、而且长得多。可能发生的“振荡”也肯定会强烈得多……现先来看看别的...

见证扬升——罗坤生

宇宙的进化,星球扬升到底怎样并发生什么样的情景谁也说不清楚,因为这要与该扬升星球上的人类共同心态有关。像我们地球这样的星球——分裂的各国各自为政,一盘散沙,“共同意志”谈何容易形成?故扬升期就长、而且长得多。可能发生的“振荡”也肯定会强烈得多……现先来看看别的星球在进化前后都发生了些什么情况吧。进化、扬升又称“银河大同”,并不是单太阳系和单我们地球一个星球的大事,而是全宇宙的大事。近期在银河系内已有三个星球扬升完成:

(一)Landras(兰卓斯星),完成扬升时间2011年3月;

(二)Patoos(帕拖斯星),完成扬升时间2011年11月;

(三)Eris(厄里斯星,本应译“爱丽丝”星更妥当),完成扬升时间2012年4月7日。

    这三颗最近被成功扬升星球的信息为地球于2012年12月21日扬升提供了极其珍贵的参照资料。下面我就有关信息摘录部分如下:

    (一)第一颗星:兰卓斯星(Landras)被安排的扬升时间是2007年至2011年,至2011年3月已完成扬升。

    该星球有很多跟我们所知道的非常类似,他们上面有相同的法则。这些生命都具有器官,而且也形成一个身体。他们也有神佛信仰,对上帝的称呼是珍珠。该星球跟我们的本质非常相似。他们有一些技巧比我们受到更好的教育,有些则没有我们这么精确。那边的生命受到良好的培训,一切都与我们很类似。在提升之前其众生跟我们一样,就感觉到时间过得很快。以前是一个小时的,现在感觉就像只有半个小时。在2007年时间窗口之后有些很特殊的事物都已经改变了,他们开始对一切都持有更严谨的态度。               从2007年开始,就有众多的存有们(指该星球人类)对于灵性巨大的涌入更加开放。该星球的人们在意识方面已经很进步。为了准备提升,他们之前就已经对生活状况做了改变,并兴建了大型的住宅社区(便于扬升教育和自救、互救),这点对他们很有帮助,许多所谓的演说者、灵疗者(神职工作者)等都共同生活并联手一起发挥影响力。提升被由一个完美的声音导入,并在星球上发生一场巨大的地震,如同我们也将会发生的情况一样。透过完美的音色,

        路西法的能量被转化了(指被负势力操控的文明),所有一切有必要的都被改变了。几乎没有任何东西跟以前一样(指的是通过一个重大事件的发生,对人群产生一种“凝聚力”。据说,2008年的汶川地震正是在对社会人性的全面堕落后产生了一种凝聚效应和在群体的互救中体现了一种大爱精神)。每一位存有的觉醒发生得非常突然,非常迅速。当完美的声响发出时,它跟我们的想象不太符合,耳朵刚听起来是非常不舒服的。震动声音越来越大,这个声响非常激烈,星球上的人类不再能够站立并跪了下来,同时,他们都陷入了深刻的恍惚状态。根据我们时间计算有9分钟的停顿

        在这段期间,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内心的体验。看到从创世纪开始,经过所有的轮回直到每一段时代。因此,每个人都有机会感受到深刻的觉醒,恍惚状态之后解除。透过恍惚状态并没有遗失任何记忆,每位实体都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他们携带着知识和自己内在的觉醒(储存在右脑千百万年的智慧被打开了)。关于孩子们是如何体验提升的,也提供了个有趣的答案。婴儿在提升之前几个晚上都没有睡觉。他们都非常快乐。

        大天使说:“2012年这将是一个非常吉祥的时间。2012年以后出生的儿童,是蜕变儿童,他们将告诉你那些你不信的东西。”在该星球上也有一种类似我们这边的光先驱者,称为开路先锋(类似我们的灵性指导或称“通灵”)。他们也感到很惊讶,提升如此快速就完成了,他们突然可以看到的充满能量的实体显现以及光形体(天目开了),有非常多的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都忽然一起发生。在经过了内心体验之后,就开始爆发全面的混乱。行星提升了,而所有的人都不可避免地觉醒了。但是,有许多人缺乏被嵌入透过精神成长才能获得的模式。当一个生命有了内心体验并忽然知道,他们所听说过的有关灵修以及提升的一切事情都是真实的之后,他就会想尽快地为意识成长接受培训。这是目前那边最大的问题,因为可以培训意识的“人才”太少。他们现在都被带到阿斯塔的光船舰上(指飞碟)。

        在那里,他们再次地接受训练,然后再返回到星球上,以支持许多存有们的意识成长。那边对时间的感觉并没有改变,但是他们对所有一切都得到了不同的认知。提升之后时间根本不再是那么重要了。一切存有现在都将焦点聚焦在调整到他们能量的提升、扩充上。现在在该星球上正试图着建立一个新的秩序,新的技术要被应用。有很多先驱者时常往返于阿斯塔母舰之间,将知识和新的技术吸收,我们这边也有很多先驱者在这样做。

        觉醒时,所有这些新技术很快的就被释出。他们正在创造新的技术,培训课程一切进行得非常快速,这对我们来说,或许不太容易去想象。目前有80%通常在地球上发挥作用的大角星人都旅行到兰卓斯星去了,以便在那边执行他们的工作,因为大角星人可以到行星内部去稳定能量和意识,同时也将此能量连接到行星的网格上,如此扬升后的能量就不会再度坠落。在觉醒那一片刻,灵魂观点会与其他方面观点连接。现在,这个星球上笼罩着一片非常高的爱的振动(几乎任何邪恶的坏信息全被消灭)。

        提升前身体方面有可能会察觉到极端的头晕、疲劳或迷惘。也有可能会感觉到极度的渴望或是兴奋。目前,我们地球列为提升的第11位(另据有关信息说,宇宙计划共有398颗行星要在近100年时间内完成扬升,地球已被安排到第4位)。也有其它行星的时间窗口是在2019年,意识如何提高,时间窗口也会跟着改变。

    (二)第二颗星:帕拖斯星(Partoos)。

      现在我们处在提升的关键期:需要我们光工作者集体的“肯定”,我们来共同祈祷和冥想!

      链接:“呼吁共同的”肯定“以尽可能达到快速”意识的扩张的温和的提升。

        该星球的提升发生得非常顺利,它几乎不需要转化,也只有少许被摧毁。大约持续22分钟之久。这里的声响基调跟之前在兰卓斯星的完全不同。该星球的居民跟我们非常相似,他们是双性(《天外有天》书中对外星世界有所揭示)。这意味着,他们本身同时携带着男性和女性的能量。当提升完成,内心体验过去了之后,马上释放出巨大的喜悦和兴奋,大家都载歌载舞,这股高能量的喜悦又再度引发了一次地震。

        但是,一切都进行得相当平顺。现在帕拖斯星的居民再也不需取用物质的食物,而只用光来喂养自己(多么惊人的快速进化!地球人肯定不行,因对饮食文化的过分迷恋吧)。跟我们地球上的水晶磁场相比,他们有恩典能源磁场,这是充满了扬升的能源。因此,提升并不令人惊讶。在我们地球上情况稍微不同。我们地球上有耶稣,上帝的儿子。在当他被出卖,而他自己也怀疑的这一瞬间,就已经播下了怀疑的种子。该星球的居民们不认识怀疑,所以对他们来说更容易一些。不过,我觉得非常令人感动的是,即使我们(指地球)认识怀疑,现在仍处在“意识名单”上的前几名(已排在这次提升的第4)。现在该星球的恩典能源要被疏导并流向我们,它对我们的星球非常有帮助。

        在该星球提升之前的情况也跟我们很类似。当地居民多年以来也得到有关这方面的信息,一切都可能会崩塌(指地球曾流传将毁灭的错误信息),然而,突然出现了一个转折,人们越来越热烈、密集的谈论着提升。以线性时间来衡量,它大约持续了一年半的时间(可是地球是从1992年就已进入“时间窗口”,至今已历时20年之久还多数人不知、不信?)。直到这一个时间点为止,外面很多事物都已经有所改变,而且他们现在有机会来架构新的模式。

        提升时要被嵌入能量充沛的模式,它扮演着重要的关键。在新技术(注忌:这个“新技术”我们地球人也有,你想一想是否正是我们每日使用的“同步仪”这个宇宙能补充器?)的帮助之下,他们可以生产和繁殖水。每位先驱者都拥有艘星际车辆,他们可以到处行驶。虽然尚无法通过整个宇宙,但是他们可以在他们的星球上用它从A到B地非常快速的移动。

        大部分居民都有意识的用自己的身体体验着过度。部分人可能陷入昏迷,在此段期间,他们的细胞都被重新编程,能量也被转载,特别是恩典能量。儿童和青少年也都在地球提升期间跟之后在其光辉的能量中发挥作用。这一切都透过被嵌入的能源模式中运行。基本上,地球的提升将会跟兰卓斯星类似,但很有可能会以更加激烈的形式。一切都将会在瞬间转化,完美的真相会在灵魂本身显示。


    (三)第三颗星:厄里斯星(Eris)。

        厄里斯星提升是发生在2012年4月7日,尽管所有的居民都有准备也具备知识,它的突如其来却令他们措手不及。他们对完美的声响的内心体验持续了约37分钟。这个星球比地球稍大,但是只居住地球上一半的人口。他们的光之工作者(类似我们称的“通灵”)的机构成员深深地跟“老神”保持联系。对我们而言,提升何时会发生,就只能猜测。尽管我们都做了万全的准备,并听到了完美的声音,但提升仍是令人讶异,出奇的快。

        在集体的庆典上,突然,我们的星球开始非常激烈的震动。突然可以听到一阵响声,然后一切都进行得非常迅速。厄里斯星的居民被传送了一个神圣的智慧,存有们感觉到一切突然清晰可见(指所有人内心同时“感受”到了,属于一种“顿悟”)。当振动平息了一阵子之后,就注入了一股深刻的和平,而能量都进行了修改。存有们都被授予洞察宇宙事件的能力(全部开了天目),而一群天使的光海也实体显现了自己。但是之后,我们接到信息说,能量无法维持,我们被呼吁要去建立一个能量磁场。这些机构成员当时就协助着我们,现在我们开始庆祝了。虽然有很多都已经被摧毁了,但是我们会一起利用这段调整期的时间,让我们的星球最终是值得尊敬的。实相已经来临了,你们没有人需要担心的,因为在提升之际所有的模式都会被释放,没有适当的言词可以表达,体验此事件是多么的光荣。我带着深深的爱,为伟大的整体跟你们告别。

        注:按网文作者要求要注明信息出处:台湾网站“2012——来自天狼星(银河联邦)     的FRANK(2012.07.22.13:03:08)”。

        本文括号内黑体字为我的加注以帮助理解参考。第三颗星是该星人的自说,所以用的第一人称。本文作者说(指信息接收人),信息中没有谈到未被提升的人的情况,这是一个遗憾。但已有的信息也够使人震憾的了。在第一颗提升后的行星上的人们认为对“时间”的“感觉”上跟原来一样,其实本质上已有天壤之别了,“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按《天名主字偈》中信息透露可知:距地球最近(下)的一层天叫“广果天”,天上一天,地上50年。更高层宇宙(天)暂且不说,第6层天叫“广清天”,“广清一昼夜,地上一万年”!

        这三个星球在扬升的“蜕变”中(如蛹化蝶),三个星球分别用9分钟、22分钟、37分钟。这三个星球蜕变前都全球总动员地在觉醒共同经历灵性成长和学习扬升课程。可叹我们的地球,至今还是多数人不知?一旦经历蜕变,这3天3夜何等漫长?别看这三个星球的9分钟、22分钟、37分钟,这个时间里人是极端痛苦的,就如练气功的“冲关”,打通“气门”穴位是十分痛苦甚至要死人的,而蜕变中短短几分钟、几十分钟打通所有关卡、气门、穴位就可想而知了。所以地球人在蜕变中一定会历时更长,承受痛苦更剧烈。提前接通与宇宙能加持,则到时就一定会顺利得多。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望众生早点觉醒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