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龙真穴的好风水,为何破财又坐牢?[转载]  

2017-01-31 15:04:56|  分类: 风水建筑探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2月20日星期天下午,因罗先生相邀到其亲戚家(表兄)处看其姨丈家的阴宅坟墓风水。

    一路驱车来到山上,该墓于80年建造,坐落在离一口池塘6米左右上面,该坟主峰高,中间主脉一起一伏显得错落有序,一副活龙活现的样子展现在我们眼前。青龙、白虎两砂相互依附,青龙过堂延伸至白虎,此坟好像坐在一把箩圈椅子上一样,既平稳又端庄。我随口给该墓喝了一个形,叫“蝴蝶产卵”。该墓正建在蝴蝶产卵的器官上面,非常气派啊!

    我兴致十足仅几步就爬到了,往墓碑前一站,前面虽无案山,但朝山不远、山峦叠嶂,只可惜朝山在3年前已被采石场挖得支离破碎。于是打开罗盘一量,座壬向丙,水口在巳方,来龙在甲方,来水在坤方。根据陈一鸣师傅所传授的《天玉经》中的盘诀刻度,该坟墓座度分金系属金局。又依据《形气法风水术》要求对向上等四周围的形峦、形气、形位等一一察看后,再用《二元挨星大法》掌上掐算后,该坟吉凶心中早有定数。

     我又问主人下面的水池是什么时候挖的,他说已有4年了。

     根据上述风水指标参数和周边环境情况,当时我就直断下列三条:

    (1)、该墓人家在2003年以前家里穷得铃铛响,若家里有老四、大女儿的话则要伤丁。

    (2)、进入8运家里有横财,并大发。

    (3)、2008年轻则破财,重则因财犯牢狱之灾。

    说到这里主人连忙说:“大师你全都说中了,这次请你来就是要求你给我把风水调整一下,我的苦头吃得太多了!”

    原来墓主是个乡镇的主要领导,在2008年因经济问题惹上官灾、破财、坐牢2年,于2010年11月出来。

      注:本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风水案例,很值得剖析、总结和学习。该学员在考察此风水时,较好地运用了《形气法风水术》、《赣州古杨公风水学》中的“天玉经”和  《二元挨星大法》的知识和断应技巧。比如“惹官非”是用了《形气法风水术》的断应诀,“八运后发横财、大发”和“2003年以前家里穷得铃铛响,若家里有老四、大女儿的话则要伤损。”是运用了《二元挨星大法》的断应方法。

      由此可见,要想真正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风水师,不但要选择正确的投师之路,而且更重要的是要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地勇于实践、总结,最后达到提升自己的风水实战水平。            

                                            浙江省沈国庆弟子风水案例   2011年2月20日

                          广东省南雄市    青玉堂     堂主    陈一鸣      2011年2月22日上传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