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转载】流年作用日柱的一些研究  

2013-02-20 15:46:19|  分类: 算命知命改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易道无形《流年作用日柱的一些研究》
图片

                      流年作用日柱的一些研究

                                  姚亚峰原创作品

     流年既作用于大运又作用于年月日时各柱,以及胎元命宫等,同时作用于所有人的八字。力量强大,主宰生杀克合大权,而自身不变性,也不被命局克害。命局和大运都是被动地接受流年的作用。就好像天降暴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有人欢喜有人忧就是这个道理。现在通过壬辰流年,作用于不同的命局来分析流年的具体作用。

坤造:丁卯 庚戌 甲寅 甲子  甲木坐寅木自旺,以庚辛金为老公,庚金明透,周围均是克泄耗,婚姻不好至为明显,同时甲寅日柱又克夫;目前大运癸丑,正印透出,在庚甲间起通关作用,必然父母很关心她的婚姻之事,丑为老公墓库,与命局丑戌刑,所遇男友条件必然不好,为婚姻烦恼中。流年壬辰,壬水生甲木,父母为他的事情更为关心和主动了,辰戌冲动庚金坐下,父母为她的婚姻之事坐不住了。但是辰土与婚姻宫没有直接感应,寅木是排斥辰土的,辰土是流年不受伤,自己婚事难成。壬水是帮助她的人,尽管别人很主动帮她,婚姻依然不成。婚姻之外的其他方面自然好得多。

坤造:癸丑 甲寅 乙酉 壬午   乙木,花草之木,很适宜女性,坐下夫星,又在婚姻宫,婚姻好,就不为婚姻操心了。乙木日元气势在月柱甲寅木,就是说靠甲寅木的力量自己旺,正是藤萝系甲之象,甲寅木为参天大树,乙木为藤条依附于甲木之上。一生就是凭借别人的力量发展自己的事业。正偏印都在天干透出,到哪里都有帮助她的人,就这样一个好命。目前大运戊午,正财坐旺地,正是好的财运,寅午合,没有合入日元坐下,自己不发财。所在的单位发财,与别人合作,别人发财。正是旺别人之运,当然也旺老公。流年壬辰,壬水生乙木为正印,有权力,大运走财运,必然是公司或企业之权力,老板或经理,辰酉合,权力牢固。辰酉合也代表夫妻关系好。

乾造:庚寅 丙戌 丙午 壬辰   丙火旺而不丛旺,火多入月令墓,因而一辈子喜欢呆在家里学习,火土印绶是聪明,然而土没透出,学习的东西都沉寂于大脑之中了,难以很好地发挥从而活学活用;命中财在绝地,坐下比劫,难以有钱。目前大运癸巳,正官大运,正官临绝,有烦恼无官运;地支劫财,花销拮据。流年壬辰,七杀坐旺,七杀克身,孩子估计要批评他了。实际是自己的算命馆收入少,难以为继。孩子开饭店很忙,只好去给孩子帮忙了。时柱成了流年,孩子强势了。

坤造:癸丑   丁卯 庚戌 木火相生,很聪明的人,地支没明火,因此不属于木火通明,命局层次就不高了。初运已经走过地支火旺的大运,一生最好的大运已经走完。目前己未大运,食神大运,婚姻不利,已经具备了离婚的信息;2012年壬辰,辰戌冲,冲开了卯戌合,协议离婚。同时壬丁合,另有心仪之男友了。

乾造:己未 庚午 戊午 丁巳   地支火土一气,天干来看,也是火土两旺。庚金弱不受生,也可以说是土多金埋,火土印绶为忌,因此有依赖思想,火土两旺,气势再生金;然而庚金坐午火之上,受克严重。水源受制,壬癸亥子水没在局中出现,不仅婚姻差,妻子有病,而且自己钱财虚耗多。壬辰年,借出去几百万,追回成了困难。

坤造:己未 丙寅 己巳 丁卯  2007年结婚,主要是地支寅亥合,亥卯半合,都化为了夫星,这表明是外部的环境形成的结婚因素多,从而结婚。老公是甲木,婆婆就是癸水,命局土旺克水,还有寅巳刑,因此与婆婆关系不够融洽。目前大运庚午,日元己土处旺地,夫星寅木与午火相合,整体婚姻状况还是好的。一般地,对于女命来说,一生中都有旺夫的时候和不大旺夫的时候。大运庚午,正是伤官大运,是不利于老公的大运;因此老公运势很一般,事业难有好的发展。2012年壬辰,丙火是自己的工作,壬水克丙火,因此工作不顺,己土克壬水,薪水必然低。这年花销也多。      
    
坤造:辛酉 己亥 庚戌 庚辰 庚金日元的人,往往都是主动做事主动担当责任的人,女性庚金日元的人,更是吃苦在前。命主目前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施工管理,现在壬寅大运,壬辰年,壬水并临,壬水又旺于月令,因此这一年命主工作很累很辛苦。辰戌相冲,把婚姻宫冲开了,壬水为食神,食神旺做伤官看,同样是不利感情的标志。实际情况是本人还没结婚,这年与男友分手了。                   

乾造:己未 癸酉 辛巳 丙申 辛金日元生酉月,日元旺。天干不见甲乙木妻星,年支未土为妻星墓库之地,因此婚姻难成。2010年进入己巳运,火土两旺。巳火为婚姻宫出现在大运,这步运会结婚的。今年辰酉合,在亲人的介绍下恋爱。辛金见壬水为伤官,对于男命来说是要花钱的,花钱也是一种耗泄。伤官生财与现实中道理一样,恋爱中舍得花钱,也就容易博得女孩的欢心,也就容易得到爱情。      
    
乾造:乙巳 辛巳 壬戌 庚戌  壬水生巳火月,自坐火库,火土为忌明矣。天干有庚辛金生身,然而庚辛金皆虚浮,亲人也难以帮助他。地支有根,容易有家,无根则不容易有家。经常在外边奔波。地支妻星多,自然烂桃花多。今年壬辰,大运在丙子,丙子合,合而入墓,癸丑月,突然死亡。经鉴定是突发脑溢血

乾造:壬子 辛亥 癸亥 丙辰 从强格局,目前乙卯大运正是好运,今年壬辰,水木相生,乔迁新居。壬辰正好是他的朋友,他的朋友们临太岁,正说明朋友们运势好,借给他一些钱,买房并装修,花钱很不少。未来三年火旺,估计三年内可以还清。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