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送鬼的方法---效果很好  

2013-02-26 21:03:22|  分类: 解灾避邪诸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奇门智库《送鬼的方法---效果很好》
送鬼的方法----效果很好---屡试屡爽
送鬼的方法---效果很好 - 奇门智库 - 奇门智库
需用物品:黄表纸五捆,或大黄纸两百张,此是鬼的钱。馒头五个切碎,或大米饭三碗,此是鬼的粮。蓝布三尺、黑布三尺、花布三尺,此是鬼的衣。香两根,此是鬼的路。蜡烛一根此是鬼的路灯。
日期:选在五阴日为好,鬼易走。乙日、丁日、己日、辛日、癸日。
时间:选在亥时、子时为好,因为这两个时辰阴气较重鬼易走。
方向:为八方。具体方位一般可以根据家中那个屋中感觉不好严重,那么这个方位就是送的方向。
地点:一般为到郊外为好。若在市内怕被人招走。
方法:所用一切东西都准备好。兜子用一次性的为好,因为所有的物品是不能带回家的。在家的每一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要念一遍招鬼语。然后念着招鬼语出外门,门最好让家里人关。在去郊外的途中小声念着招鬼语,直到到达目的地。把蜡烛点着,把香点着。口中念道:在我家的鬼不管你们是男是女,今天给你们送银钱和路费(同时把黄表纸点着)。给你们好吃的(同时把馒头或米饭洒出)。给你们衣服穿(同时把三样布放到火中点着)。你们吃饱、穿暖、拿了路费去到好的地方去吧。最后说道:如果再回来我就不客气了,必要请人治你们。说完扭头就走,千万不要回头。在进家前先让家人在门前撒一道草或木头燃烧过后的灰。
豫丰山人祝愿各位善主吉祥如意!
在这里山人提醒善主,用这个方法一定要防止火灾,不要污染环境。
前几天从师父那里参加首届传法回来遇一例病例 我用此法试试蛮灵的!!!
   福生无量天尊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