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网易官方的<<网易博客信息安全规则>>  

2013-03-16 21:51:05|  分类: 电脑博客技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_______自<<渴望美好>>博客


 网易官方的“网易博客信息安全”博客最近发表了以下日志:
  2011年11月01日,发表了《网易博客违规内容条例》
  (2011-3-11,曾发表过《网易博客信息安全规则》)
  2011年11月24日,发表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2011年12月30日,发表了《SEC推广实例》
  这些规定都是封删日志和博客的依据,虽并非都合理合法,但说明网易有了一些改进,对博主开始实施了一部分告知义务,当然还不够,需进一步完善和修改。
  我当然希望广大博主和网民们点击阅读以上规定,仔细检查其是否合理合法,并提出一些合理化的意见。
  这个“网易博客信息安全”的博客头像是:
  网易博客头像 - wsjxyj - wsjxyj的博客

如果朋友们遇到很多博客问题无处反映,这里有向官方博客反映问题的网址(我相信提问题和提建议都是推动网易博客不断进步的动力):

博客小管 的网易博客

http://blog.163.com/blog_admin/profile/misc/#m=1

  在那里留言,系统常常加了“验zheng码(即一串字母数字)”,这时留言的秘密方法步骤我可以告诉大家: 
  1)第一次发留言必败,系统会显示:“验zheng码不正确”,这时请点击“确定”;
  2)点击很多次“取消、留言、发表”,等显示验zheng码时,才可留言。留言后输入验zheng码,再点击“发表”。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