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转载】【引用】上医学的原理  

2013-05-16 22:07:51|  分类: 宇宙人体之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福莲慧《【引用】上医学的原理》

作者:福缘

上医学是生命的核心医学,

上医学也就是内因医学,人类过去的一切医疗手段只是由表及里的治病过程,是靠外因手段施加在病人身上治病的。而上医学是从人体内部灭病的,是靠启动生命发动机,充实人体内能达到灭病的。大自然造就人类时也造就了人体发动机,当这个发动机正常工作时人就没有病;当这个发动机发生故障时,就会产生疾病。《黄帝内经》指出:人体十二正经一天内运行50周期。这是大自然对人体的规定,是生命发动机的运转周期,它的正常运转能量来自人体内部核心能量区,这个核心能量区就在人体关元穴。它是人体先天元气和后天真气的交汇处。它分为八个部分,《持元录》指出“此田中,左青、右黄、下黑、上白”,这里指人体五行的分布方位,按方位五行分为八卦十方,即丹田;过去叫做“真精命蒂”,人的能量就在这里发动,人体的发动机就在这里。

因为人体带脉、冲脉、任脉、督脉都在这里循环,人体阴跷、阳跷、阴维、阳维也在这里循环,人体的十二正经都在这里循环。当人体核心能量发动后,首先发动人体中心——冲脉,冲脉具有能量后,前面上冲,打通任脉;后面上冲,打通督脉。任督二脉开通以后,为开通阴跷、阳跷提供了能量,冲开了人体三阴三阳经,打通十二正经、启动五脏六腑,启动全身四肢百脉。同时打通阴维、阳维。阴维推动营气;阳维推动卫气,保证人体营卫气运行、诸脉畅通。冲脉上冲,打通十二正经,使十二正经平稳运行,五脏六腑也就平稳运行。发动机同时打通带脉,使它约束所有经脉。这是上医学的基本内容。

过去的西医只针对病变部位,中医针对十二正经,就其涉及的对象而言,是属于人体的边缘学科。而上医学则是中心,是从人体内部发动的,从人体中心经脉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人体生命力的。在这个意义上讲,上医学所涉及的是人体核心医学,它是病人在医者的指导下,启动生命发动机,通过提高人体内能,平衡人体阴阳,达到强身灭病的目的,是靠内因起作用的,因此叫内因医学,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

上医学从研究人体生命运动规律入手,找到了经脉运动规律,找到了经脉与气、血、肉、筋、骨的相互关系规律。

五.上医学的来源

(一)上医学来自于《医宗金鉴》

上医学的经络运行原理来自于《医宗金鉴》,《医宗金鉴》描述了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的相互关系原理。从它的原理中,找到了生命发动机;从而确定了生命发动机与奇经八脉、十二正经的关系。人的奇经八脉及十二正经分布在关元穴周围,表明在人的下腹部,具有发动奇经八脉与十二正经的能量源。比如关元上有气海,关元下有先天祖气,古人称之为丹田,是炼大药之乡,是炼精化气,炼气化神之所,可制大药,治一切病,即金丹妙药。可使人的生命升华,返凡成圣。说明它的能量可以开发人体潜能,提高人类生命质量,完善人类的智慧。

(二)上医学的原理来自于《黄帝内经》

《黄帝内经》中指出:人的十二正经及任督二脉,有自然运行周期,这是自然赋于人类的生命周期;这个周期规定着生命生存所必须的能量,当十二正经及任督二脉出现阻滞,不能正常运作时,就会影响这个周期的正常运行;当奇经八脉减弱之后,人的十二正经会因失去了中心根脉的支持而衰弱;原来有障碍的经络就会衰弱,与其相应的脏腑就会产生病变。比如足蹶阴肝经出现故障,阻滞了正常生命周期,减弱奇经八脉,同时造成肝脏、胆的破坏。由于肝出现了故障,肾水不能被吸纳又破坏了肾脏。如果肝木太盛,必然造成心火过盛形成心脏病。这都是由于破坏了生命的周期规律造成的。为了使奇经八脉正常运行,我们按照生命发动机的原理进行人为的操作,加快生命周期的运作,使人的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能量增大,则可以使生命周期正常运行;由于运行速度加快,能量增大,不但保证十二正经及任督二脉正常运行,而且使它们的能量更进一步提高,从而提高生命的质量,夺天地之造,为生命服务。

免疫力原理也来于《黄帝内经》。内经指出,人的身体,前为阴,后为阳,左为阳,右为阴,上为阳,下为阴。通过人为的方式使左方的向右方运动,后方的向前方运动,上方的向下方运动,下方的向上方运动,前方的向后方运动,右方的向左方运动。通过这样相反的互相运动,使前后左右上下的阴阳达到平衡,这样就增强了免疫力,《内经》讲“阴平阳密,精神乃治”就是这个道理。

(三)上医学原理来自于统一场原理

我们都知道,人体由骨、肉、筋、皮、血等组成,而这些部分又都是由分子组成,分子由原子组成,原子是由原子核和核外多层电子组成。现代科学发现,原子核内的中子和质子是由夸克组成,而夸克的本体是反电子,于是我们得出结论,人的身体是正、反电子有规律排列的生命电场。这个原理告诉我们,生命是一个电场,根据电磁力同生同灭的道理,有了生命电场,必然存在一个生命磁场,有生命磁场必然有生命力场。

正是由于这个关系的存在,我们才可以在人体内部进行生命发动机运转,这个运转的力就形成了生命力;生命力运转后,就产生生命磁场;生命磁场增强后,就形成强大的生命电场。生命电场增强后,又增强了生命磁场,也增强了生命力。生命电和生命磁就是组成人体经络的物质,生命电、生命磁是人体十二正经、奇经八脉启动的能源,人体的奇经八脉、十二正经启动后,使五脏六腑、气、血、筋、骨、肉的机能得到加强,从而增强了体质,抵抗一切疾病。提高人的生命质量,提高人的生命磁,就会提高人体灵性,人体的灵性是靠人体的磁形成的,人体的磁场强大后,人的思维灵活性就增强了,人的智慧就强大了,一旦达到无极灵性,或者达到等离子场的境界,也就是最大智慧,也就是说,生命的能量来自于电,生命的灵性来自于磁。生命的力量来自于力。一切来自于电磁力统一场。

(四)上医学来自《易经》和《道德经》

60年前爱因斯坦提出了宇宙统一场论,现在我们破译了易经原理,又找到了爱因斯坦的统一场,更为巧合的是老子的道生一,就是统一场中的电,一生二就是电生磁,二生三就是磁生力,三就是电磁力统一场。三生万物就是电磁力统一场造就万物。由于统一场论与《易经》原理的发现,我们找到了人类生命场的基本原理,从而创造了不同于以往人类所有医学的上医学。提出强身灭病原理,在人类对抗病疾的领域里,又有了新的创举,从而填补了人类抗病史上又一空白。以《易经》与生命规律相结合,并与生命场结合,进行强身训练,已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效果。

六、上医学是医学之王

  十六年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上医学不但让亚健康转为健康(治未病)还可以治疗80%以上的疑难杂症,并且一次性灭病,永不复发,而且是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不借助一丁点外力的医学,还可以开发人体大智慧,所以说,上医学才是真正的医学,它是纯绿色的,没有一丁点的毒副作用的医学。

上医学自实践了16年,任何学完上医学的人,不但没有出现任何差错,而且从身体心态和智慧等各方面都越来越好,这就证明:古代留下来的上医学非常宝贵,它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是医学之王。

我们作为龙的传人,作为中国的炎黄子孙,包括任何一个中国公民,都没有权利泯灭它、埋没它。如果任何一个人泯灭它、埋没它,都将成为千古罪人。相反我们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中国人才是最有福报的。你们想,上医学将给人类带来多大的好处?而且,这是中国古代宝贵的古老文化。将来国家郑重推出时,外国人都得来向我们学习和请教,像奔着太阳似的奔我们来呀。它又会给国家创造更大、更高的价值。因为它是所有人类所共同追求的目标,他会造福于中国和全社会。

另外,近几年,世界性的各种疫情不断发生,比如:非典、禽流感、猪流感等等,我们老师都非常着急。因为上一学的核心是发动人体能量,平衡人体,提高免疫力,提高人体生命质量;开发人体大智慧,主要是依靠提高人体电磁力来达到这些目的。

这些年,所有人完上医学以后,身体都特别健康,根本不得病,一年一年不吃药不打针,精神状态和各方面都非常好。这就说明,他们的抵抗力、免疫力和自身能量都非常好,而且超乎常人,所以我们想到,尤其是现在世界性的大自然破坏,自然变迁,各种疫情和灾难连连不断。谁又敢断定以后会不会有更大的灾难发生,是不是还有人们无法抵抗的灾难呢?现在人们的免疫力越来越差,所以是没法抵抗这些灾难的时候。现在我和老师郑重地把它还给国家和人民,让人类经过上医学训练后都受益,让它大放光彩造福于整个人类,因为上医学是中国老祖宗留下来的基业呀,我们有权利和有义务保护它发扬它。


  评论这张
【引用】上医学的原理 - 福莲慧 - 福莲茶楼 转发至微博
【引用】上医学的原理 - 福莲慧 - 福莲茶楼 转发至微博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