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你若信命:请了解生基的奥妙  

2013-07-26 14:48:20|  分类: 风水建筑探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 基 的 奥 妙

何谓生基?

所谓生基,就是活人的坟墓,也就是说:把活人的毛髮、指甲、衣物…….等等东西,放在水晶、或玻璃瓶内,埋在一处地穴裡,藉以吸收大地磁场之气,来转化个人的健康、或运程、乃至延长寿命。

生机的原理

「生基」是中国人独有的创举、老祖宗的智慧结晶,千百年来流传至今。古时候的中国人发现大地磁场的奥妙,把活人贴身的毛髮衣物埋在地穴裡,却发现当事人的身体由病转康复,不仅身体健康、延年益寿、事业也跟著顺遂,于是「生基改运法」遂流传下来。然而千百年来,做生基这件事,老祖宗只知所以、并不知所以然,没有人知道究竟是什么道理.

科技发展至今,公元两千年基因解码之后,我们赫然发现,原来是毛髮、指甲裡的DNA的可複製功能与地气相应,反射到当事人的身上,使得当事人直接吸收到所谓「龙穴」的磁场效力,因而精、气、神畅旺起来,身体元气大增当然健康,事业也跟著发达。 坊间常传说做生基会发财,其实只是间接的效应而已。

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直系血亲体内所含的C14(放射性碳元素十四)辐射电子波、或粒子线等等的波长,和自身的频率是相同的。

这就是为什麽有时候,自己的直系亲人发生病危、或意外灾难时,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内心会感应有说不出的不安与焦虑感。正因如此,葬在山明水秀、风水宝地的祖先遗骸、或是自己的毛髮指甲接受了地脉的精气,就会对拥有相同波长的子孙、或自己带来好的影响,此即风水上所谓的「阴宅法」由来了。
生基的做法:

一般生基的造法,大部分是委託地理先生寻找龙穴,找到之后就依做墓的方式造坟立碑,称做「寿坟」。然后将活人衣物埋进去,有些甚至在墓碑上刻「生基」两个字,或者将墓碑的文字漆成红色,以代表生基。 至于寿坟裡面除了衣服、头髮、指甲….外,也有放一张符咒、或有放七星水晶、银元….林林种种,各家做法不同,至于方法对或错,也是见仁见智

生基的理论根据

唐代、杨公救贫祖师曰:地理之为鬼神公,可改天命也,冀望藉理神妙之术,改人先天之命危,趋吉避凶,以达修造生基寿坟之最终目的。 陈英略所著《鬼谷子无字天书》所记载:张良寻觅洞天福地修练仙术,于徐州子房山得一「云中仙座形」之贵格地理,遂自建一寿坟予真穴处,并于寿坟堂前、修练打坐,最后、修得正道

「生基造运法」乃藉地理神妙之术,改人先天之命.源于唐代即有记载:姚崇自筑寿坟藏于万安山,预作寿终之寿坟,张良建寿坟修成正道。历经宋朝、元朝、明朝等诸多朝代,乃至现代台湾、港澳、大陆乃至许多人为达到「昇官、功名、却病、增寿、求婚、求子、招财……之目的筑造生基」

生基既然是吸收地气的精华进而造运,当然要秘密行之,否则后果堪虑、甚而非常危险。

地理上既然有龙穴,相对的也有极阴破败之地,如果您造的生基被有心人士得知地点,把坟中之物取出放在极阴的地穴,会将整个人元阳之气吸乾殆尽,在很短的时间内兵败如山倒,甚至整个家族衰败连连,非常可怕,不得不慎。一般地理先生并未具有密宗或道家法师的身分,即使找到龙穴,造坟之后,却让自己莫名祸害缠身,连得罪哪个神明都不知道。

何种人、或何种情况要造生基?

事业顺遂的人,若要持盈保泰,造生基是一种未雨绸缪的作法。

如果您有算过八字,大概知道自己何时会碰上生命的低潮期,可造生基以预防、或缩短黑暗期。

举凡衰运连连、身体羸弱、病魔缠身、久病不愈、事业不振…..的人,造生基可说是唯一最佳选择,错过了「造生基」的机会,只能听天由命、慢慢去熬了。

夫妻造在同一穴,会感情日增,此情永不渝。如果全家造在同一穴会,使得上下和乐融融、同心协力。

总之,若有机会能嚐试造生基,或许能「重燃希望、扭转乾坤、起死回生」,俗语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即使有希望、也要您懂得去把握。

造生基的代价

每个人的格局不同,所需要的地气大小也不一样,好比小轿车与大型巴士有不同的耗油量。一般上班族或商家无非求个平安健康、收入稳定而已,所以只要些许磁场的助力,就很不错了。

如果经营大企业,生意通达五湖四海三江,当然要找名山大泽所孕育的灵穴,这是非常不易的,所费不赀外,还要看个人的福报了,曾经有位实业家为其卧病父亲造生基,刚找到地点尚未择日,这位老先生却突然发病往生,无福消受也。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