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转载】什么是专户理财?  

2013-08-18 21:11:11|  分类: 股市淘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今朝谁笑《什么是私募专户理财?》

  专户理财是指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在证券公司开立独立交易的账户,然后把交易账号和交易密码交给他选定的私人理财师进行投资操作的投资方式。其中私人理财师的收益主要来自客户的投资收益分成。

专户代理投资(专户理财)有两个显而易见的特点:
1、资金安全有保障。

投资者的投资资金的存入过程是首先把钱存入自己的银行账户,然后再把资金转入自己的股票账户进行投资。资金的取出则需要通过相反的操作过程。银行账户和密码都有投资者自己保存,而代理人只有股票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只有买卖股票的权利而没有存取资金的权利,所以,采用这种代理投资方式,代理人不可能把资金转走或挪用,投资本金和收益的安全性是绝对有保障的,投资者无需担心资金的安全信用。
  2、独立账户,结算简单。

由于采用自己的独立账户,不与任何其它资金混淆,所有的操作纪录又均可在证券公司备查,所以不易发生结算纠纷。开始合作时,投资者只要告知账户名和密码;终止合作时,在完成结算后,投资者只要更改密码即可保证账户的安全,操作简便易行。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