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转载】如何选择私人理财师  

2013-08-18 21:11:43|  分类: 股市淘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今朝谁笑《如何选则私人理财师》
 

  如果您准备为自己选择一位货真价实的私人理财师(操盘手),请参考以下十项条件。

1、至少有十年以上的证券从业经历,并能总结出自己失败的教训。

2、曾经有过做盘经历,对盘口语言心领神会,有丰富的实盘交易经验。

3、学课背景以理工科为宜,而非经济学或金融学背景。

4、他自信内向,思辩能力极强,有一套与众不同的投资操作方略。

5、能提供本人在交易所的实盘交易纪录,并看到该交易所对他的业绩评价。

6、他很清楚进场和离场的依据是什么?要有理性的分析而不是凭借所谓的经验,更不靠消息和宏观策略分析。

7、看他的团队是否在推销自己的研究成果或者软件。并进行教学活动。(这是最不可靠的)

8、最好对理财师本人比较了解,知道他有可靠的住址且能经常见面为宜。因为这种理财方式就是真对少数受益群体的。

9、他的结算方法与投资人应该是可以协商的,处处能体现出为投资人着想,而不应该是机械的死框框。

10、他应讲清楚自己熟悉的操作品种,不熟悉的不去碰,如:黄金、B股股票或者是债券业务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