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原创】卦例探讨  

2013-08-26 21:53:32|  分类: 神奇八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一)  2013年8月2日酉时问124679七星头尾中奖否?  得<<比>>之<<观>>卦    己未月庚子日(丑破辰巳空)

妻财子水 X    应      官鬼卯木,
兄弟戌土 ,             父母巳火,(空)
子孙申金,,          兄弟未土,,
官鬼卯木,,世 
父母巳火,,
兄弟未土,,

    判断  :   官持世,得财动來生之,日又为财生世,有财之兆。果投5注180元。中奖开出7761,盈利270元。
    (二)  下午6点42分测24头124679尾中奖否?  得<<节>>之<<中孚>>卦

兄弟子水 X            子孙卯木,
官鬼戌土 ,           妻财巳火,
父母申金,,应     官鬼未土,,
官鬼丑土,,(破) 
子孙卯木,
妻财巳火,   世(空)

       断:  虽巳火财星持世,却遇旬空,兄动克之,日又克之,无财可求。

     (三)同时6点48分又测包67头尾40元中奖否? 得卦同(一),但不中奖。
     
       同一个卦象,同一个时辰,为什么(一)卦准确有财,而(三)卦却无财?  是因起卦的方法所致嘛,而(二)卦同用钟点起卦又准确; 难道是思想急躁一时多卦造成?  原因不明,特请教易学同道指点。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