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转载】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  

2013-09-25 22:32:34|  分类: 美景名画艺朮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弯曲森林,波兰

位于波兰诺威Czarnowo州范围之外的弯曲森林,就好比是超现实主义画家萨尔多瓦·达利的一副油画,80年来一直是游客观光游览的追逐之地。林区内有一年代久远的小树林。林内有400棵1930年前后栽植于前德国波美拉尼亚省的松树。弯曲森林的名字由来,在某种程度上似乎与人类工具或技术的塑性有关,但是出于何种动机、何种方法还未被人知晓。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喀多湖,美国

喀多湖,从名字上看,像是一个湖泊,其实不然,它是一个奇妙的森林。喀多湖位于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边界地带,占地面积25400亩。林区内河流、水道、泥沼、海峡和岛屿星罗棋布,纵横交错,酷似一个迷宫,那长满西班牙苔藓的柏树灌木丛,是不是又为其增添了几分神秘呢。19世纪土著印第安人被驱逐出境,在此之前,这里一直是他们的生活所在地,且是世界上最大的柏树森林群。这个国际知名的湿地保护区里栖息着大量野生动物,比如:海狸、啄木鸟、猫头鹰、鳄鱼。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中国

1982年,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被认定为中国首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并因其独特性于2004年被冠名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地质公园”。该森林最显著的特征莫过于园区内到处可见的巨型柱了。因全年气候潮湿,公园内枝繁叶茂,好不壮观。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佐加野竹林,日本

位于东京郊区的岚山自八世纪起就一直是深受游客欢迎的景点。不论是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樱桃花盛开,香气逼人;还是在金色灿烂的秋天,树木叶子红橙交替,色彩斑斓,公园都是异常的迷人。风景秀丽的佐加野竹林就坐落在这个国家级别的历史遗址兼风景区内。参天的竹林内有一条小径,当你身在其中,恰逢阳光洒落,微风拂面之时,你定要感叹这里风景如画,意境非凡了。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黑森林,德国

不包罗德国黑森林在内的任何迷人森林列表都将被认定是不完美的。罗马人将位于巴登符腾堡州的这一茂密森林定名为黑森林,因为林内松柏茂密、枝桠交错,几乎阻挡了任何光线的射入。林内山峰、河流、湖泊、城镇、瀑布、小径到处可见,不仅是山地自行车和越野滑雪活动爱好者的天堂,更是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天然野生动物园。但是黑森林的名气靠的并不仅仅是其特有的自然美。这里还充斥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有诸如布谷鸟自鸣钟这样的传统木雕艺术品,还有诸如黑森林火腿、奶油蛋糕等这样的美味佳肴。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加州因约国家森林,美国

想过去目睹史前时代的风采么?那么,就到加利福尼亚州怀特山因约郡的狐尾松森林看看吧。该森林内生长着诸如玛士撒拉树这类世界上最古老的树种,定能让你不虚此行。玛士撒拉是圣经中一古老人物的名字,可见这种树的年代有多久远了吧,大盆地狐尾松大概都有4845岁了呢。遗憾的是,为了保护这种具有传奇色彩的生物免遭破坏,没人知道它的确切位置。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戴恩树雨林,澳大利亚

戴恩树雨林是澳大利亚绵延最长、横跨面积最广的热带雨林,一直延伸到昆士兰海岸。该雨林已有1.6亿年历史,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雨林,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和令人念念不忘的自然多样性。澳大利亚30%的青蛙、爬行动物、有袋类动物,以及65%的蝙蝠、蝴蝶、古老植物都在此雨林内繁衍生息。雨林的大部分都涵盖在了昆士兰湿地世界遗产保护范围之内,且能继续延伸至白色沙滩、珊瑚礁、崎岖山脉、峡谷、河流和壮观瀑布。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蒙特沃德云雾森林保护区,哥斯达黎加

蒙特沃德云雾森林保护区是一个位于科迪勒拉山系的哥斯达黎加保护区。每年,大概有7万游客去来此观光。森林内共有6个生态区、2500多种植物、100种哺乳动物、400种鸟类、120种爬虫类和两栖类动物以及成千上万种昆虫,而且,这里还是最大的兰花物种生长地(大概500多种)。除此之外,这里还居住着众多知名动物,比如:捷豹、豹猫、贝尔德貘、铃鸟、伞鸟、绿咬鹃。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怀波瓦森林,新西兰

怀波瓦森林因其内的两棵活贝壳杉树——森林之王和森林之父而闻名,其内保留着新西兰贝壳杉的典范。按周长来看,森林之父是新西兰最大的贝壳杉;按体积来讲,它是第二大的,据估计,它大概已经有2000到3000年的树龄了。森林之王据计大概也有1250年到2500年的树龄,并且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贝壳杉。这里还是北岛几维鸟和垂耳鸭的故乡。

世界上最迷人的十大森林-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Biaowiea森林,波兰、白俄罗斯

Biaowiea森林是一个原始森林,位于白俄罗斯和波兰边境。该森林是现存最大,最后被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列的一个,其其余部分曾横跨欧洲平原。由于设备缺乏,游客很少游览白俄罗斯边境的那一段。但是,每年大概有20万游客前往波兰地段,或步行,或乘坐马车,观赏旅游,发掘该森林的原始魅力。森林内栖息着为数不少的高大的橡树。令人惊奇的是,这些橡树还有自己的名字,比如:Nieznanowo王、南帝、Zwieryniec守卫。

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 - 宝贝梦 - 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中国最美的十大水乡!  中国最美的十大山峰!  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公园!
 世界最美的十大花海!  中国最美的十大校花  中国最美的十大世外桃源
 中国最美的十大海滩!  中国最美的十大草原!  全球最惊艳的十大奇异云朵!
 中国最美的十大沙漠;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落日!  中国历史上“十大”知识大全
 人间仙境 世外桃源  中国古典十大名曲赏析 中国最美的十大瀑布!
 中国古代十大红颜祸水 中国十大名花【国花精粹】 世界上最美、最浪漫的10个地方
中国最美的十大园林! 中国20大国粹(值得收藏) 难得一见的“鷺鷥草”美极了!
 中国最美的十大村落 中国十大美女城市!  中国古代十大美女简介!
 令人震撼的天下奇观 中国最美的十大名楼! 华山到底有多险? 看完我的腿软了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