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原创]张 姓 取 名  

2013-10-06 21:16:47|  分类: 姓名趣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姓男孩,于2013年4月3日,农历二月二十三日17时55分生于广东省湛江市。八字:癸巳    乙卯   已亥   癸酉。此命财官两旺,身弱极,为从官从财格,富贵双全之命。喜金水木,忌火土,故名字宜取金水木五行和偏旁。宜白丶金丶黑丶绿色饰物,忌红黄两色;利西方丶西北方丶北方丶东方丶东南方,不利南方丶中原丶西南丶东北方。

根据姓名学天人地三才配置原则,运用读音五行丶笔划五行丶字义丶平仄丶声韵综合筛造,配合八字用神拟选取名字于下,供参考:

 

1、一鎏(读流),鎏,是质地很好的金子。金是命主用神,吉。名字偶意:我是一块很好的金子,我什么都是一流的。

 

2、濬(读俊)海,濬,疏通的意思。水偏房是命主用神,吉。偶意我有疏通大海的本事和能耐。

 

3、寅春,寅是木,生于春季,木是命主用神,吉。偶意我是春天出生的。

 

4、金波,金水都是命主用神。

 

5、迎帥,八字官财两旺,有当官的天份,偶意将帥之才。偕音我是元帥。

 

6、教官,官是八字所喜,官都是我教育培养出來的,你看谁的官大,谁是能人?。

 

7、崯(也作崟,读银)泉,崯是与众不同,有奇特性格,泉是水,名字带金水富贵也。偶意我的财源如泉水一样源源不断。

 

 

注:括号内读音为普通话。

 

提醒:网上姓名评分只计笔划数,不管命主八字喜忌是不科学的,请不要迷信,走入歧途,当游戏可以玩玩。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