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珍藏】骨折及迅速治烧伤的绝方  

2014-11-15 22:16:44|  分类: 外伤及骨折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治一切骨折,局部瘀血肿起者最有效,骨折最重者不过7付药即愈。服用本药半小时至四小时,必听到骨折局部有响声。此方李医师几辈治愈上千人,均听响声,有的隔四五尺远都能听到。声响后疼减痛止,几日内便可痊愈。


      配方及用法:骨碎补25克 祖师麻15克 当归身25克 制乳香15克 制没药15克 血竭10克 儿茶6克 自然铜20克(醋淬7次研为细面) 地鳖虫25个(研为细面) 后两味药混合均匀另包冲服!


      先将患者伤骨整理复位,用小夹板固定不可移动,先将后两味药研为细面备用,再将前7味药慢火共煎浓缩液后冲服细面。

一般视病情轻重,轻症一剂见效,肿痛疼痛大减,2-3剂即愈,重症一剂见效,肿痛疼痛大减,6-7剂即愈!


         快速治愈骨折绝方:
黑木耳一味,加红糖,以竹筒捣如泥,外敷患处,可治骨折、跌打损伤、痈肿疮毒,其效如神。黑木耳置一大竹筒内,以另一小竹杆捣。木耳为胶质,根本不能捣乱,但加用红糖后,非常容易就可以将其捣成泥状了。而且是相当有粘性的泥状物。

【珍藏】骨折及迅速治烧伤的绝方 - 悠悠白云 - 悠悠白云天上来
 
【珍藏】骨折及迅速治烧伤的绝方 - 悠悠白云 - 悠悠白云天上来
 

专治骨折,立止痛,半月可愈。如遇跌打损伤、皮肤淤血、青肿、破损者敷上此药5分钟止痛15分钟消肿。
处方: 雄土鳖12克 胆南星15克 血竭15克 没药24克 马钱子9个(微炒)净龙骨9克 当归9克 南红花15克 川羌活9克 螃蟹骨9克 净乳香30 克 口防风15克 金丝毛24克 三七3克 白芷15克 七叶一枝花15克 九节菖蒲9克 川芎12克 冰片3克 升麻15克。
以上各药共研极细末,装入瓷瓶备用。用时以老酒调涂患处,用凡士林调成软膏亦可,用唾液调涂效果最佳。如遇跌打损伤、皮肤淤血、青肿、破损者敷上此药5分钟止痛15分钟消肿。
此药不能内服,只可外用。屡次使用 ,均凑奇效。
 

  治烧伤迅速而且不留瘢痕:
只要买橄榄油和滑石粉两味药搅匀涂抹,抹到之处很快就好起来,其他完全没有痕迹。去西药房买橄榄油,文具店买滑石粉,将自制的膏药涂抹烧伤部位,隔一阵子看药膏消散掉,即再加涂抹上去,很快如婴儿般的嫩肉长了出来,跟常人一样没有疤痕。头发眉毛也会一一长出。
此方同样也可用于烫伤,搅好的药膏,涂抹患处。一小时后,恢复到像是没有伤到一样,全不起泡,肉很快长起来长平了,不再淌水而收口。
  
迅速治烧伤及骨折绝方 - 举甲 - 举甲博客

迅速治烧伤及骨折绝方 - 举甲 - 举甲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