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转载】黑色素痣与刺猴偏方,验方一涂光溜溜  

2014-12-23 21:36:32|  分类: 皮肤疮痔癣(红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色素痣与刺猴偏方,验方一涂光溜溜 - 瀛子 - 瀛の小笺

黑色素痣与刺猴偏方,验方一涂光溜溜

黑色素痣与刺猴偏方,验方一涂光溜溜 - 瀛子 - 瀛の小笺

 

      一般人身上长个色素痣或刺猴,都不足为奇,记得赶庙会时,见有人打着招牌,上写着专业起黑星子、去猴子,只见术者在人面部点上几处小白点说道几日自落。感到很稀奇,围观者甚多。今有两个验方专治此病,疗效很好,绝无后遗症,雕虫小技,说来大家分享。


黑色素痣与刺猴偏方,验方一涂光溜溜 - 瀛子 - 瀛の小笺黑色素痣与刺猴偏方,验方一涂光溜溜 - 瀛子 - 瀛の小笺

素痣                  刺猴


       验方1;泽漆  又名猫眼草。                                                                           用法;取新鲜药草,折断梗子,用流出的白色津液涂抹局部,侯其自干。

       疗效;一般一次即癒。涂抹后局部有痒痛但很快可消除。一周后结痂脱落。


       验方2;氢氧化钾3克、糯米26克,蒸馏水10毫升。

       用法;把三物合装瓶中,静置12小时,变成浆糊状。每用少许点在痣上,10分钟后,边沿变白,周围皮肤红晕,约半个小时红晕消失,凹陷,5--8天自然脱落。脱落后留有浅在压膜样瘢痕,经4--6月皮肤恢复正常。涂药后有3--5分钟灼痛感,其他无不良反应。

       疗效;经治200例,一般涂药一次即脱落。

       面部长痣和刺猴,不说自觉很别扭,献出验方作参考,爱美之心人皆有。



黑色素痣与刺猴偏方,验方一涂光溜溜 - 瀛子 - 瀛の小笺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