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影响寿命长短的惊人秘密  

2014-12-23 21:50:34|  分类: 佛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影响寿命长短的惊人秘密
转自学佛社区网

影响寿命长短的惊人秘密 - 纯净心 - 纯净心
影响寿命长短的惊人秘密

 

(图片来源:江浙佛教网 )

 

  恶人不会长寿是因为因果报应?
  
  古语道:“善恶一念间,境界全不同。”善恶不仅属于道德范畴,他在人的身体层面也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难道还真有因果报应一说?善恶真的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寿命?这绝非危言耸听。
  
  善恶影响一个人寿命的长短,这是美国密西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对2700多人进行14年跟踪调查得出的结论。
  
  他们惊讶地发现,一个乐于助人、和他人相处融洽的人预期寿命显着延长,在男性中尤其如此;相反,心怀恶意、损人利己且和他人相处不融洽的人死亡率比正常人高出1.5倍;那些性格孤僻、不愿参加社会活动的人死亡率比正常人要高。
  
  他们发现善良的人长寿的原因是:从心理角度来看,乐于助人可以激发人们对他的友爱和感激之情,他从中获得的内心温暖缓解了他在日常生活中常有的焦虑。从免疫系统角度看,经常行善有益于人体免疫系统增强免疫功能。
  
  相反,一个心怀恶意、损人利己并和他人相处不融洽的人寿命就比较短。一个心脏病常常发作又对他人怀着敌意的人,其心脏冠状动脉堵塞的程度就越大。视别人意见为敌的人,往往一触即发,暴跳如雷,非常容易使血压升高,甚至酿成任何药物都难以治愈的高血压。至于那些贪污受贿、盗窃等违法乱纪之人,因为他们做贼心虚,所以经常坐立不安、失眠、烦躁,他们不敢把自己的丑事向家人透露,终生背着一个沉重包袱,他们的情神压力有增无减。这种人的寿命无论如何都比大多数人短。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