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原创】八卦预测亚航失联客机吉凶?  

2014-12-31 21:37:03|  分类: 神奇八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 2014年12月28日(农历十一月初七)18:24时看电视新闻播出亚航QZ8501航班一架飞机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后42分钟中途失联,机上有162人,乘客155人,机组人员7名。按钟点起卦测机上人员安全否?
                   得卦                                          丙子月癸酉日
               泽  地  萃(兑)               变                  天  地  否
            白虎父母未土   X                            父母戌土 \ (空)
            螣蛇兄弟酉金 \  应                          兄弟申金 \
            勾陈子孙亥水 \ ( 空)                        官鬼午火\ (破)
            朱雀妻财卯木\\                                
            青龙官鬼巳火\\ 世 
            玄武父母未土\\
           易象分析: "萃"与"碎"谐音,联串卦名音示"掷(砸)地而碎",问人机安全否?变卦为"否",不安全也。又用卦"兑"在上、在天、为飞机和乘客,兑动为折为断,有在空中解体之象。
           六爻判断六爻母发动为用神,临白虎凶神,动又化空,是血光之灾,机毁人亡了。飞机是从未方向西北(戌)的方向飞行。

         实况 : 搜弧新闻30日15:34:48时消息,据印尼媒体报道说,印尼空军在疑似亚航客机失联海域发现救生衣、行李、飞机残骸等物体,并发现疑似尸体。印尼民航局确认在里曼丹海域发现的疑似飞机残骸來自失联亚航飞机。
          印尼飞新加坡航线,从地图上判认正是向戌(西北)飞行,戌是旬空地,前行不吉利也。

     (二)又以酉时卦剖析一下          时值农历十一月初七(上弦月)   
          天   火   同    人(归魂离)        变        离  为  火
         白虎子孙戌土 \   (空)                     兄弟巳火 \
         螣蛇妻财申金 0                                 子孙未土\\
         勾陈兄弟午火 \      (破)                      妻财酉金 \
         朱雀官鬼亥水 \ (空)    
         青龙子孙丑土 \\
         玄武父母卯木 \
        易象分析卦乾金在上为飞机在天,受下卦(地面)离火相克,又受天上变卦离火回头克,有受雷击或火器攻击之患(离火虽受子月克制,但乾金衰弱无援,受上下离火夹克也是凶多吉少)。
       纳甲分析初爻父母卯木为用神,虽月生、也月刑,卯木受酉日冲克,五爻为道路(飞机为中途航行)临螣蛇发动,申金又克用神父母卯木,也是会有虚惊怪异之事。目的地应方戌土旬空又临白虎,也是不祥之兆。出行遇归魂卦,又有不出疆而返航之虑。飞机失联地点正好仍在印尼空中管制区域内,奇也?妙也!
       探讨 :时辰卦与时间卦对比,凶险程度不同。时辰卦只能显示不吉之兆,而时间卦凶险程度非常明显,这就是起卦方法不同,信息有差异之故。不论什么方法,往往都是第一时间起的卦信息较准。

       (三)再以飞机起飞时间5:55时得卦
                风  山  渐(归魂艮)          变             水   山   蹇
           白虎官鬼卯木 0  应                                  妻财子水\\
           螣蛇父母巳火 \                                         兄弟戌土 \ (空)
           勾陈兄弟未土 \\                                        子孙申金 \\
           朱雀子孙申金 \  
           青龙父母午火\\ (破)
           玄武兄弟辰土 \\
        分析:又是一个归魂卦,如第二卦所析。以事物最初行动时间立卦,世为乘客,飞机为父母,应为目的地,卦中父母二现,一以近世之父为用,又要参考动卦五爻父母对世的关系论吉凶。世爻本身得酉日相扶不为衰,但受近身父母相克,又是坐在一个有破损的飞机上,险情已现,也许飞机本身已隐藏不安全的零部件;再看五爻父母螣蛇在途中又化空,又是一不利之象;更坏的是应方目的地是官鬼之地又临白虎发动,血光之灾已显露无疑。
       (四)以卯时起飞得卦
                  天  风  垢(乾)         变           火  风  鼎
               白虎父母戌土 \ (空)                    官鬼巳火 \
               腾蛇兄弟申金 0                           父母未土 \\
               勾陈官鬼午火 \  应 (破)              兄弟酉金 \
               朱雀兄弟酉金 \
               青龙子孙亥水 \ (空)
               玄武父母丑土 \\  世     
         析:玄武父母持世,出行就是一个不安全的信号,非要出行就要小心防盗贼或遗失财物;应方午火相生,无奈应值月破,新加坡目的地是不宜去的地方,再看六爻父母既旬空又临白虎,也是一个特别危险的预兆;五爻为道路,飞机为途中,今兄弟螣蛇发动也有劫机或劫财之虑。
        若再以QZ8501 航班8501四个数字组合分别可得出《谦》之《泰》和《小畜》之《家人》卦,父毌都是旬空或临白虎。综观诸卦,也许冥冥之中早以注定此次航班的结局。
        乘飞机者,请从多方面、全方位预测出行的安全系数很有必要。
       
       跟踪报道 : 中新社雅加达2015年1月12日电  印尼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12日对外宣布,亚航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于当天上午被打捞出水。

  苏利斯提约表示,已经收到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官方报告。报告称,12日上午7点11分,搜救人员打捞起了亚航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这个黑匣子应是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

  苏利斯提约说,搜救人员仍在抓紧搜索和打捞另一个黑匣子,即驾驶舱话音记录器。

  印尼交通部此前声明说,已发现了失事亚航客机黑匣子的位置,具体位置是东经109度42分42秒、南纬3度37分21秒的海域。搜救人员也侦听到了黑匣子的强烈信号。

  搜救人员打捞出水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如果仍能正常工作,应该有望提供客机失事瞬间和失事前一段时间里,飞机的飞行状况、机上设备的工作情况等数据,为判断客机失事原因提供重要依据。

  亚航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于去年12月28日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目前已打捞起48具遇难者遗体。搜救人员仍在继续抓紧打捞机身残骸和剩余的遇难者遗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印尼官员称亚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已被打捞出水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