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人的智力.智商.聪明.及相貌.  

2014-03-18 23:1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本身有许多的秘密,我的博客是重点讨论“人的性格和缘份”,下面是人的智力,智商,聪明,相貌遗传的有关议论,感觉非常好,虽然并不绝对,但有很大的参考意义,特摘抄复制如下,供思考。

 谁的智力遗传更重要?

智力有一定的遗传性,同时受到环境、营养、教育等后天因素的影响。据科学评估,遗传对智力的影响约占50%-60%,就遗传而言,妈妈聪明,生下的孩子大多聪明,如果是个男孩子,则更聪明。原因在于,人类影响智力的基因主要集中在X染色体上,女性有2个X染色体,男性只有1个,所以妈妈的智力在遗传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智商是谁决定的?

男生是XY,男生的智商全部来自母亲遗传;女生是XX,女生的智商来自父母双方遗传,各占一半。
       女生智商受父母双方影响,女生智商呈现自然分布,中间最多,两边较少。
  男生智商只受母亲一方影响,男生智商呈现偏态分布,男生天才比较多,蠢材之中也是男生特别多。

怎样才能拥有聪明的孩子?

 要判断一个男生是否聪明,看他妈妈就知道了。我们用机率来算:
  生男孩的机率 = 生女孩的机率 = 1/2
  母亲对于男孩智商的影响 = 1,母亲对于女孩智商的影响 = 1/2。
       父亲对于男孩智商的影响 = 0,父亲对于女孩智商的影响 = 1/2。
  父母对于男孩智商的影响:0 x 1/2 + 1/2 x 1/2= 0.25,父母对于女孩智商的影响:1 x 1/2 + 1/2 x 1/2 = 0.75 。
  如果男生觉得自己很笨,千万要娶聪明的女生。这样你的孩子遗传父母智商至少七成五,未来充满了希望。
  如果女生觉得自己很笨,即使嫁给聪明的男生,你的孩子遗传父母智商最多二成五,呵呵,天气不错,出去走走。
  如果某男生很聪明,他父亲聪明的机率是0% ,他父亲的智商对他没有影响,可是他母亲聪明的机率是100%。
  当考虑要嫁给一个很聪明的男生时,你要小心,他妈妈可能是一个很会算计的婆婆。
  如果一个男生很笨,他通常很有钱,上帝会让笨人有钱,以便他娶到聪明的女生,拥有聪明的孩子。

 相貌遗传谁说了算?

肤色:遵循“相乘后再平均”的自然法则,别无选择。若父母皮肤较黑,不会有白色肌肤的子女;若一方白、一方黑,会给子女一个中性肤色,也有偏向一方的情况。 
       ·眼形:孩子的眼形、大小由父母遗传,大眼睛相对小眼睛是显性遗传。父母有一人是大眼睛,生大眼睛孩子的可能性大。
  ·双眼皮:双眼皮是显性遗传,单眼皮与双眼皮的人生宝宝极有可能是双眼皮。父母都是单眼皮,孩子也是单眼皮。
  ·眼球颜色:黑色等深色相对于浅色而言是显性遗传,黑眼球和蓝眼球的人,所生的孩子不会是蓝眼球。
  ·睫毛:长睫毛也是显性遗传的。父母只要一人有长睫毛,孩子遗传长睫毛的可能性非常大。
  ·鼻子:鼻子大、高而鼻孔宽呈显性遗传。父母一人是挺直的鼻梁,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就大。鼻子的遗传基因一直持续到成年,小时候矮鼻子,成年可能变成高鼻子。
  ·耳朵:大耳朵相对于小耳朵是显性遗传。父母双方只要一个人是大耳朵,那么孩子就极有可能也是一对大耳朵。
  ·下颚:是不容商量的显性遗传,父母任何一方有突出的大下巴,子女毫无例外地长着酷似的下巴,像得有些离奇。
  ·肥胖:父母都胖使子女成为胖子的机会为53%,如父母一方肥胖,孩子肥胖的概率为40%。因此,父母可以通过合理饮食、适当运动使自己体态匀称。
  ·秃头:造物主似乎偏袒女性,让秃头只传给男子。比如,父亲是秃头,遗传给儿子概率则有50%,就连母亲的父亲,也会将秃头的25%的概率留给外孙。这种传男不传女的性别遗传倾向,让男士们无可奈何。
  ·青春痘:让少男少女尴尬的容颜症居然也与遗传有关,父母双方若患过青春痘,子女的患病率比无家庭史者高20倍。


  
引自《环节链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