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转载】论 企 业 工 厂 风 水 布 局  

2014-04-29 22:36:32|  分类: 风水建筑探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企业的成败兴衰一般取决于:社会环境、投资环境、地理环境、人文环境等,从风水玄学而言:则在于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成立公司、开办工厂企业,要有楼房厂舍为依托,才能开展企业运营。

办企业最终目的是求财,财富是度量一个企业成功的标准,要发财就要有一个与企业相适应的财富风水格局,这就关系到厂企楼房在风水中基地选址、内堂布局、开运催财的问题。企业投资,宜依投资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企业性质、地理环境等而有所选;厂基选址,宜依当地自然、人文环境,道路、桥梁、周边山水等而有所勘;企业厂房内部布局,则要依外部风水格局、开山立向、老总命盘、产品类别等而有所择。不论外部还是内堂布局,均宜遵守趋吉避凶、化杀生权、开运催财的原则。

阳宅重在纳气,公司厂企大门是收纳外堂财气的气口,是内气和外气相互交合的切点,门所在的方向必须以自然形势合局、和谐,这样才能时刻掌握国际产品市场导向、金融市场走向,及政策形势主向。门的吉凶与公司的生存发展、经济运营等有着密切关系。

内堂布局,以公司老总、财会、研发、营销、人事、车间、后勤等为主。其中必须以老总、财会、研发等为侅心,老总是公司最高决策人物,企业的发展、路线、方向全由他决定;财会是公司财经运算、贮蓄之地;研发、营销是公司能否走在市场前沿、行业产销前列的后循,必须在生旺方布局,财会必须在财位上。人事、后勤、车间办公室等同样要在吉方。

最后还要加强生旺方信息的加持,以发挥其最大效能。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