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中国发布首部国家安全报告:暴力恐怖最受关注  

2014-05-06 22:1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发布首部国家安全报告:暴力恐怖最受关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艳玲

第1页 :中国发布国家安全报告
[提要]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冯仲平说,中国的国家安全包括国内安全和国际安全两方面。国内安全包含暴力恐怖、就业及社会稳定、政治政权安全、环境安全及食品安全等,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暴力恐怖和社会稳定。
原文配图:国家安全研究报告新书发布会现场。中国网 记者张艳玲 摄
2
    原文配图:《国家安全蓝皮书: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在京发布,这是我国第一部国家安全蓝皮书,报告对过去一年的中国国家安全形势进行回顾、评估与分析,并就中国面临的安全挑战提出对策思考。图为国家安全研究报告新书发布会现场。中国网 记者张艳玲 摄 [保存到相册]


  中国网5月6日讯:5月6日,由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编写的《国家安全蓝皮书: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在京发布。这是我国第一部国家安全蓝皮书,该书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国际关系学院校党委书记刘慧在致辞中说,《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是国家安全领域内的第一本皮书,是由中国研究国家安全领域内专家集体完成。报告对过去一年的中国国家安全形势进行回顾、评估与分析,并就中国面临的安全挑战提出对策思考。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说,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中国改革发展的前提。国家安全蓝皮书填补了皮书系列国家安全领域的空白,对于中国智库研究成果进入皮书系列并得以出版有着非常重要的推进意义。皮书系列经20年打造已成为智库品牌,最能体现中国当下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同时集纳了最有针对性、有价值的信息。国家安全研究报告是中国国家安全领域内最权威的智库报告,为中国下一步的改革发展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