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内 蒙 古 易 学 院 (湛江)东方易经培训中心学易纪律与要求  

2014-06-05 16:09:38|  分类: 易学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湛江东方易经培训中心学易纪律与要求

1、  凡参加本中心活动的会员及易学爰好者必须以德高为荣,术高为尚,德术双馨为目标,牢记做人的基本准则,以老子道德经的知人者智,知己者明谦受益,满招损之道,博古论今,博采众长,尊重他人,放低自己。

2、易学研究要务实求真,不图虚名,不弄虚作假,不抄袭别人作品,做到五不,即不自大,不自見,不自是,不自伐,不自矜。老子说自大反而不能成其大,自見反而不能見其明,自是反而不能得表彰,自伐反而不能成其功,自矜反而不能受尊重。

3、学朮交流,易理探讨,本着百家争鸣,求同存异,允许不同观点和不同意见的发表,以实践检验为唯一标准,不要以古谬之例,或以已之偏学偏见,或一时一事的成功否定他人,否定不同流派的观点,不要強词夺理,唯我独高,唯我独真,唯我独准。禁止在交流辨论中相互攻击,互相诋毁。

4、中心活动时,要安静听课,尊重主讲人的劳动,不许交头接耳议论无关的事情。带有手机的朋友请调静音或颤动,要接听电话,请离开教室,以免影响他人听课。

5、活动进行中,要临时发言或提问请举手,经主持人和主讲人同意方可发言,未经同意不准台下乱讲,可在会后商讨。

6、要求做中心发言者,或需借用本培训中心平台开办各类学习班者,须事前将稿件或办班的相关资料、计划安排、收费标准送本中心审核,经批准后由中心统一安排发言或开班。

7、未经本中心同意,任何人不准在活动场所悬掛个人招生办班广告或散发他人的招生宣传资料,违者当干扰破坏本中心活动处理,责令当众检讨并立即逐出会场。对有意干扰破坏中心正常活动不听劝告者,报警110进行处置。

8、为维持本中心的正常活动并得以巩固、健康发展,中心实行会员制,要求会员以赞助的形式缴交会费,经济条件好的赞助多一点,原则每人每年不少于200元。成为会员才有资格参加一年的各种活动和获取相关的易学资料,缴交100元的只能参加半年的活动。

 

以上纪律与要求希望各会员自觉遵守并相互监督,为维护中心的声誉和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内蒙古易学院(湛江)东方易经培训中心

201468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