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女人最易出轨的4个时刻 需警惕!  

2014-09-16 17:08:39|  分类: 男女婚姻两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最易出轨的4个时刻 需警惕! 阅读:7719 回复: 5 - 45328.ok - 许振兴易经网小籽玉
性别:男 

1:寂寞

寂寞,特别对已婚女人来讲,是一种刻骨铭心的致命伤。寂寞的时候,理智相应减少,如果再有一个平头整脸的男人“恰好”出现——这可是一剂药力强劲凶猛的毒药,女人一定奋不顾身地飞蛾扑火。

2:隔绝

并不是所有被男人染指的女人的老公都总不在家,但有些男人身为老公,却完全没有和女人聊天的能力。尽管女人在家里时常有老公陪伴,但缺乏交流,生活越来越没有滋味。一个善于察言观色,巧言辞令的男人成为这一类女人致命毒药,导致女人出轨。

3:空虚

有些女人是需要很多的关注,很多的围绕,否则就会觉得内心空荡荡的。意志力有些差又愿意窝在家里的女人,会通过吃东西来抵抗这种空虚。意志力很差,又格外在乎自己体型的女人就会找一个比自己更懂得休闲的男人,两个人一起嘻哈。于是懂得吃喝玩乐的男人对这样的女人简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手到擒来。

4:冷淡

女人总是希望老公对自己热情的,如果作为老公的男人不懂得问问她做饭辛苦不辛苦,不知道有空时陪妻子聊聊天,不知道从背后抱住女人说“谢谢”,只顾忙自己的工作。那么,他的女人说不定就会在一个热情似火的男人面前土崩瓦解。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