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许振兴易经网

欢迎广大朋友交流易学佛经养生之道!

 
 
 

日志

 
 

风水日课案例  

2018-07-26 23:19:03|  分类: 择吉日课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酉山卯向建造
   下基石日课
    2004年5月9日       农历三月二十一日
        甲申年
        已巳月
        戊子日
        癸丑时
     入伙日课
        2004年9月6日农历七月二十二日
       甲申年
       壬申月
       戊子日
       癸丑时
        微信群评多为凶课,伤女人败财,或伤事主。
实际是未入伙,子时事主母亲死亡。这是有人事后拿日子单给易友文天保评判记录下来的。
文天保判入伙前必出事,虽没有点明死人,但评对了。
        我不认为死人是日课造成,其母亲的八字命运必然带有死亡的信息。我们不知其母八字无法论证,但应从这两个日课中提取出母凶的信息来,这是我们为人趋吉避风的责任所在。
        文天保的解释是起基日课的信息提示:日课中天干地支皆合化,土旺生金,山家酉金旺极,年上甲木为山家之财,也为女人,于日课四柱是年柱,代表母亲。
       我认同这个论断。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